華友聯:打造永續生活的領航者

最近帶家人去高雄大同醫院做體檢,等候時無意間在書架上翻到一本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。說真的,一開始對建設公司出書這件事感到好奇,但仔細一看,真的讓我刮目相看。

這本書除了介紹華友聯的建築理念,還收錄了不少員工的心聲。很多員工在公司待了好幾年,分享了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專業態度。能在工作中找到這麼大的滿足感,真的不多見。這也讓我明白,為什麼華友聯能夠持續創新並保持高品質。

華友聯打造永續生活的領航者

華友聯對住戶的服務也讓人印象深刻。特別是那個「華友聯family app」,真的太方便了!透過這個app,不僅可以輕鬆預約各種活動,還能24小時找到人。最厲害的是他們的歲末補漆服務,每年都能讓家裡煥然一新,不僅提升居住品質,還能增加房子的價值。

華友聯打造永續生活的領航者

這些優質服務的背後,是一群充滿向心力的員工在默默付出。他們不僅努力工作,還不斷創新,開發出這麼多方便住戶的服務。書中還提到,陸董事長非常重視員工的意見,鼓勵大家發揮專長,一起實現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這個理念。

讓我特別感動的是,住戶們也對華友聯的服務讚譽有加。他們的回饋讓人感受到,華友聯真的在用心經營每一個細節,讓住戶住得安心、住得開心。

陸董事長的領導風格也讓人佩服。員工們對他的評價都很高,這在一般公司裡可不多見。他不僅有創新的點子,還有對建築長遠的規劃,以人為本的理念讓他成為員工心目中的好老闆。

華友聯打造永續生活的領航者

總之,華友聯這家公司真的與眾不同。他們不僅在建築上追求卓越,更在服務上無微不至,真心為住戶著想。這本華友聯品牌書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,也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建設公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2j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